保尔啃茶几

人最宝贵的东西是生命,生命对人来说只有一次,因此,我们必须抓紧时间污。

© 保尔啃茶几
Powered by LOFTER

【哈德】哈利波特人生中的十大无可奈何

(warning:全程智熄。)

1.无法选择的出生

哈利波特非本人意愿地成为了大难不死的男孩、the chosen one,又被邓布利多赶鸭子上架似的一不小心打败了大魔王。

2.倒向你的墙

哈利波特在哪里出现,哪里就会有一堵堵可怕的人墙争先恐后地倒向他。

3.别人的嘲笑

当人们都在齐声唱诵圣人波特之歌的时候,总有一个头发很少的斯莱特林少年突然站出来嘲笑他的疤头。

「很好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圣人波特投给他一个霸气四射的微笑。

4.流逝的时间

然而谁都没想到,随着时光的流逝、朝夕的相处,互为死敌的两个少年心间悄然生出了爱情的萌芽,然后他们在一起了。

5.无可救药的喜欢

德拉科.马尔福一紧张就会变成雪貂,哈利简直爱死这个了!他可以旷课跟雪貂玩一整天。

6.无可奈何的遗忘

赫敏生日快到了,罗恩打电话让哈利过来帮他挑选礼物,哈利刚出门就在楼下偶遇了马尔福,然后他把等在礼品店的罗恩忘了个精光。

7.离你而去的人

「哈利波特你这重色轻友的混蛋!我要跟你绝交!」

罗恩怒气冲冲地离开了礼品店,一个星期没跟哈利说话。

8.莫名其妙的孤独

德拉科回马尔福庄园探亲,哈利打电话给罗恩,罗恩正在跟赫敏约会,哈利第一次感到周末如此空虚。

9.永远的过去

「第一次见面你还甩开了我的手!」

每次吵架到最后,德拉科总会翻起那个旧账。

哈利实在没办法,突然抓起德拉科的手使劲儿上下摇摆。

「你好我是哈利波特!我是哈利波特!我是哈利波特!」

10.不可避免的死亡

「赫敏,我觉得魔法世界完蛋了。」

「是的,救世主已智熄。」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32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