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啃茶几

人最宝贵的东西是生命,生命对人来说只有一次,因此,我们必须抓紧时间污。

© 保尔啃茶几
Powered by LOFTER

【哈德】继承者们(四)

「迟早要分。」

赫敏“啪”地一声合上手里的书。

「‘生殖隔离’,你懂么?‘生殖隔离’。」

「我不懂,但我知道哈利总不能抱着一只雪貂守一辈子活寡吧!」

「GOD罗恩!你说的都是什么话啊!」

因为担忧,罗恩和赫敏挑了马尔福不在的一天拜访了他们的爱巢。不幸的是,他们发现哈利的黑眼圈更加严重了。

「哦哈利,我太担心你了!」一想到马尔福那小混蛋可能对哈利的需索无度,赫敏简直要哭出来了。

「哈利,你一定得休息!看看你眼睛里的红血丝!」罗恩一副不忍直视的样子。

「你说的对罗恩,我最近的确太过沉迷于“那个”了!」哈利叹了口气,但面颊上的甜蜜依然丝毫未减,「我当然知道这样不好,但我忍不住!它实在太诱人了!」

「哦梅林……那白金色的毛皮,那顺滑的光泽,那柔软的小爪子……你知道吗?它的眼睛里仿佛闪烁着整个银河系!」

「哦该死!我差点忘了哈利是个小动物mania!」赫敏无力地捂住了额头。

「你是在说……雪貂?」

「是的罗恩!你能理解吗?有它在身边,你总是不知不觉地浪费掉整个晚上!」

「不……我不想理解……」

「哦,它还能跟我聊天……其实雪貂挺风趣的,真的,我以前都不知道它这么博学多才,哦不不是雪貂,是德拉科博学多才,哈哈哈哈……」

「赫敏,魔法世界完蛋了。」

「嗯,我同意。」

评论 ( 2 )
热度 ( 5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