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啃茶几

人最宝贵的东西是生命,生命对人来说只有一次,因此,我们必须抓紧时间污。

© 保尔啃茶几
Powered by LOFTER

もらい泣き - アルマカミニイト

被「もらい泣き」的歌词森森打动,脑补了战后的哈德。

Tears for you

战后,出于人道主义的考虑,魔法部为那些弃暗投明的前食死徒义务提供了洗除黑魔标记的治疗服务。然而这项“洗礼”并非人人能够承受,黑魔标记在人体扎根极深,为了彻底拔除黑魔法的烙印,受洗者必须承受挫骨削皮般的巨大疼痛。而那些勇于接受“洗礼”并成功受洗的前食死徒,被巫师界称为“trusty”。

德拉科.马尔福从来不是一个勇敢的人,所以他约了一个人与他同去。那个人不是高尔,不是潘西,甚至不是他那保护过度的母亲,那个人是他的死敌,哈利.波特。

哈利自己也说不清楚为什么会同意马尔福的邀约,两人战后依旧不是朋友,他可能只是想看看这个趾高气昂的小混蛋那张被痛苦扭曲的脸吧。

「你选择接受‘洗礼’,你父母知道吗?」哈利的声音低沉又压抑。

「哈,我父亲要是知道一定暴跳如雷。」马尔福嘴角依然挂着他那标志性的冷笑,只是此刻看上去颇有些疲惫。

「他可没那个胆子,他也不会允许我去,虽然他再次宣称我们家族跟黑魔法毫无关系,我想这次没有人会相信他了。」

「那么……你这么做是为了你的家族?」

「哈,你这么想还真是令人感动,原来我在救世主波特眼里是个这么好的人?」

「我不喜欢你这样说话,你知道的,马尔福。」

「哦好吧好吧,今天你是大爷!」马尔福仿佛一下子对嘲讽失去了兴趣,表情变得凝重,他沉默了一会。

「……我受够了……」

「……我受够了被人支配的感觉!那种恐惧!」马尔福突然抓住胸口,仿佛呼吸困难,「我不能把这东西继续留在身上。」

「我要自由!」他用手抠挖着那个标记,抓出一道道刺眼的红痕,喘息着,「只要除掉这个玩意儿,我就自由了!真正的,彻底的自由!」

哈利与马尔福一同进入了处置室。

「波特,有你看管着,我想我这次应该不会临阵脱逃吧……哼,虽然很不想承认,我打不过你,你可以随时抓我回来。」在躺到处置台上之前,马尔福难得的一次自嘲。

哈利看着马尔福在处置台上仿佛献祭一般被穿白大褂的巫师缚住了手脚。

「放心,整个过程我都会看着你。」哈利俯视着马尔福,眼神中注入了力量。

仪式开始。纯白的床单被汗水浸湿,马尔福在剧烈颤抖,他的嘴唇发青,四肢不受控制地痉挛弄得处置台吱吱作响,施法的巫师不得不用力按住他的身体。

剧痛使得泪水夺眶而出,但马尔福始终没有出声,整个过程他一直看着哈利的眼睛,看着哈利逐渐皱起的眉头,视线太模糊他看不清哈利的表情,是同情?是嘲笑?此刻,哈利波特在想什么呢?

当马尔福从昏迷中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身处一个陌生的房间,然后他看见了一双绿眼睛。

「他们不能留你过夜,我想你可能不想回家,这里是,曾经的凤凰社,小天狼星的房间。」

马尔福突然想要坐起来,但没有成功,他消耗了太多的体力,连手臂都抬不起来。哈利举起那只手臂给他看,黑魔标记已经被消除了,却留下了一大块像被烙铁烙过似的浅红色疤痕,在马尔福白得仿佛透明的肌肤上显得格外触目惊心。

马尔福完全放松瘫软在床上,自暴自弃地笑了起来。他笑了很久,哈利突然觉得那笑声很可恨。

「恨我吗,波特?恨这个夺去你教父生命的家族的继承人吗?恨这只被伏地魔玷污的手臂吗?」马尔福挑衅似的看着哈利,有气无力地晃动了几下那只残破的手臂。

「不,你不值。」

「你失去了全部的亲人,而我,不但活的好好的,还有一双爱我胜过一切的父母!是我赢了!」

「闭嘴吧马尔福!」哈利用手掌狠狠制住马尔福的脖子,眼睛里闪着阴谲的光,低声威胁道,「我不介意掐死一个濒死的混蛋!」

「哈哈哈哈哈!!」马尔福突然爆发出一阵大笑,由于喉咙被制的痛苦中间忍不住咳嗽了好几声,「终于露出真面目了救世主先生!我早知道你是这样的人!」

马尔福挥开哈利压在他颈间的手,再次挣扎着想要坐起来,但终究因为力不从心整个人倒在了哈利怀里,他虚弱地喘着气。

「我……欠你的……波特,做你想做的……来吧,伤害我吧!」

哈利惊讶地发现他怀中的马尔福竟是这般纤细,就像一根冷风中的树枝,仿佛一折就断。他盯着马尔福手臂上丑陋的疤痕,突然伸手摸了摸自己额头上的,想到这场战争他所付出的代价,想到那些他所失去的深爱的人们,他感觉至今为止所承担的一切正潮水般地向他袭来,等哈利反应过来时泪水已经冲出眼眶。

「我得说……你做了一件勇敢的事,马尔福。」略带沙哑,哽咽的声音。

「哦该死!」

仿佛被哈利传染,马尔福的眼泪也不受控制地大颗大颗往外涌,却不是因为手臂上的疼痛。

这两个,绝对不能在人前哭泣的人,此刻,他们抱在一起,从一开始的无声流泪到最后放声大哭,两个人的肩头湿黏一片,狼狈不堪。

虚弱的马尔福撑不住哈利的重量,月光下,窗帘划过一道阴影,两个人倒下了。

当太阳再一次从地平线升起的时候,一切,都会不一样了吧?

(end)

英文歌词付,简直基的一塌糊涂,全程脑补哈德在唱,你们感受下^_,^

「もらい泣き」
英語詞∶MIKA WATANABE/KOTO
作曲∶武部聡志/マシコタツロウ/溝渕大智

“e-e-i-a-a”Tears of sympathy from you
Falling tears, here and there, we are all alone here
“e-e-i-a-a”Tears of sympathy from you
Thought I knew. Now I know who has the love

Still before noon
I just sit and watch tv full of captions
Like a clinging noctiluca
Looking for my,

my space in this large silent living room
You suddenly cross my mind oh oh

I can never tell my friends who knows all about love
just can't explain in words cuz I'm a dreamer ha...
It's like I'm trapped inside, inside a cardboard box
But I'm here, so unclear
So just listen to me, listen to me please

“e-e-i-a-a”Tears of sympathy for you
Touch my heart, touch your heart, we are all alone here
“e-e-i-a-a”Tears of sympathy from me
Thought I knew. Now I know who has the love

I'm a virgo
The more I put it into words I see
How small we are in the galaxy
Remember that book?
Bought it as a gift to give to you but now
It's already out dated Oh Oh

Start of another day
I hear the melody play
No prince to save me like in“Cinderella”
It'll be a better day, Take a step and smile away
Hold me tight, Touch me right
Won't you show me love,
show me love, show me please

“e-e-i-a-a”Share with me your tears of sympathy
You and me, me and you. We are all alone here
“e-e-i-a-a”Tears of sympathy for you
Thought I knew. Now I know who has the love

“e-e-i-a-a”Tears of sympathy from you
Touch my heart, touch your heart We are all alone here
“e-e-i-a-a”Tears of sympathy from me
Thought I knew. Now I know who has the love
“e-e-i-a-a”Share with me your tears of sympathy
Touch my heart, touch your heart We are all alone here
“e-e-i-a-a”Thank you for your tears of sympathy
Thought I knew. Now I know you have the love

脑补了一下

拽哥:Hold me tight, Touch me right,

Won't you show me love,show me love, show me please

破特:Touch my heart, touch your heart, we are all alone here

You and me, me and you. We are all alone here

哦我的小心脏!简直太缠绵了!

评论
热度 ( 1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