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啃茶几

人最宝贵的东西是生命,生命对人来说只有一次,因此,我们必须抓紧时间污。

© 保尔啃茶几
Powered by LOFTER

【哈德】继承者们(五)

(warning:深度全面智熄。)

德拉科.马尔福最近看上去有点闷闷不乐,他刚吃完饭就身姿挺拔地端坐在沙发的前三分之一,保持着向下45度的冷傲视线极为认真地看着一个以狗血著称的家庭伦理剧,一双修长美腿倾斜交叉,姿势十分高贵优雅。

哈利摘下家务手套,兴高采烈一屁股跌进沙发,靠在美貌的未婚夫身边。

「怎么了,我的老伙计,你最近好像不太高兴?」

哈利认为这样好哥们儿式的搭话方式比较不容易引起德拉科的紧张情绪,他还十分爷们儿地把胳膊肘儿架在德拉科的肩头上,他认为这有助于营造出一种放松随意的气氛。

德拉科觉得肩膀被压得很痛,但是姿势不能崩,他提着气。

「哦,波特吾爱,经过这段日子与你的相处,我发现了一个令我十分伤心的真相——你并没有那么爱我!」

「哦天哪!德拉科亲爱的,是什么让你如此认为?」

「你明显更爱雪貂!而不是我本人!每当我变成雪貂,你总是愿意花费数倍于我本人的时间来陪伴它!」

「可雪貂……那不也是你本人吗,德拉科。」

「这不一样!……难道在你眼中,我还没有一只雪貂性感吗?!」说罢德拉科立刻在沙发上摆出了一个他自认为最性感的姿势。

哈利抹了一把额头,他认为这姿势尴尬得不忍直视,他把德拉科扶正,用自己的双手轻轻包裹住恋人的双手,眼神温柔而慈爱。

「哦,听我说亲爱的,你为什么非要跟雪貂比性感呢?这就像那些妙龄少女非要跟封面女郎拼火辣一样不切实际!德拉科,别给自己这么大的压力,要我说,你现在已经足够性感了!」

德拉科闻言思考了一会儿,不可一世的笑容又重新回到了脸上。

「好吧,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我已经足够性感了。」

显然他抓住了重点。

「好吧,我们和好了。」德拉科伸出带着婚戒的那只手,「波特吾爱,我允许你亲吻我。」

哈利兴高采烈地一把抱住德拉科,在他的脸上狂亲。

然后毫无悬念地,德拉科又变成了小雪貂,哈利吐了吐舌头,从嘴里拉出几根貂毛。

「哦梅林的吊袜带!你们格兰芬多也太热情了!所以我才不愿意跟你们一起玩儿!」雪貂一张小脸红扑扑的,毛茸茸的粉嫩小肚子一吸一鼓,它一边喘气一边用雪白的小爪子揩掉脸上的口水往哈利的衬衫上蹭,表情十足的嫌弃。

哦梅林的洗脚水!这花栗鼠一样的尖细小萌音甜得仿佛能滴出蜜来!哈利感觉自己的小心脏狠狠中了一箭,眼睛里逐渐泛出一种野兽般的精光,仿佛下一秒就要把那可怜的小东西整个吞吃入腹。

「哦不不不,别用这种可怕的眼神盯着我,波特!」雪貂渐渐被逼到沙发的角落,它举起两条短小的手臂横在身前企图阻止哈利的靠近,然而它那又细又软的小声音一点威慑力也没有,只能更快地点燃救世主的兽|欲。

「波特!冷静!哈利——波特!」雪貂惊声尖叫着。

当哈利扑过来的时候,由于极度的紧张,德拉科体内的巫师之力瞬间紊乱,几秒之内,他在雪貂和人形之间接连不断地转换,最后尘埃落定的时候,他恢复了人形,并毫不意外地弄丢了衣服。

哈利压在全|裸的德拉科身上,一只手掌还按在他雪白滑腻的胸膛。当救世主的大脑断定此刻的状况远超出它内核的处理范围,它选择了晕倒。

罗恩和赫敏听说哈利晕倒,提着一篮水果前来探望,一进门却看见马尔福靠在窗边搔首弄姿。

他给了他们一个忧郁的侧脸,像纳喀索斯一样自顾自轻叹。

「唉,太过性感,也是一种原罪。」

评论 ( 6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