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啃茶几

人最宝贵的东西是生命,生命对人来说只有一次,因此,我们必须抓紧时间污。

© 保尔啃茶几
Powered by LOFTER

【哈德】继承者们(三)

哈利最近看上去颇有些萎靡不振。

「我敢打赌他们还没有过性生活!」罗恩颇不自在地看向赫敏小声说,「你知道的,哈利怎么看都不像是……嗯,有那方面兴趣的人!」

「依我看这样未尝是一桩坏事,」赫敏淡定地啜了一口热茶,「也许在性方面的挫折能让哈利早日清醒,放弃这场荒唐的爱情。」

罗恩终于按捺不住决定先去探探口风。

「哈利,最近你过得怎么样?听说……你跟马尔福……嗯……同、同居了?」罗恩觉得他吐出那两个字的时候舌头都要打结了。

「是的,我们订婚了。」哈利一脸甜蜜地举起手指,无名指上的硕大钻戒熠熠发光。

罗恩尬笑着,他决定对哈利采取古老的套话策略。

「嘿,嘿!哈利老伙计,看看你的黑眼圈!最近是不是每天晚上都‘操劳过度’?」

说完罗恩僵硬地用手肘捅了捅哈利的腰窝,他觉得有点肢体动作会显得更自然一些。

罗恩的话仿佛正中靶心,哈利闻言神情立马就暗淡了下去。

「罗恩其实……你知道我没有什么经验……我跟德拉科在那方面有点……」

虽然这样不好也不对,罗恩不得不承认此刻他心里是喜大普奔的。

「哦?这样啊,我愿意倾听你的烦恼!」罗恩语调轻快了不少,他极力控制着自己的嘴角尽量不要上扬得太明显。

「你知道的,德拉科是一个家教极为保守的人,他很清纯,嗯,他非常纯洁。」

罗恩在心里大吼: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德拉科很容易害羞,虽然我们曾数次尝试亲密的相处……但德拉科他太容易紧张了,哦,我承认,这确实很可爱,嗯,相当可爱……」

罗恩:OH GOD!别再跟我讲什么德拉科了!我要吐了!

「那你们还有什么问题?!」罗恩粗喘着大吼道,他觉得救世主的头顶上都要长出一大簇粉红色的花朵了。

「问题是……」哈利微微皱眉。

「德拉科一紧张就会变成雪貂!」

评论 ( 5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