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啃茶几

人最宝贵的东西是生命,生命对人来说只有一次,因此,我们必须抓紧时间污。

© 保尔啃茶几
Powered by LOFTER

【哈德】继承者们(二)

(warning:所有角色都被lo主灌了假酒。)

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从清晨开始德拉科就一直在打扮哈利。

「德拉科,你不觉得咱们现在就谈婚论嫁颇有点早吗?我觉得我们应该先同居一段时间……」

「什么!同居?这简直太伤风败俗了!」德拉科愤然将手里的发胶一把拍在桌子上,「你已经牵过我的手,要知道有些古老的家族在正式成婚之前连对方的手都没摸过!你今天必须去见我的父母!」

「可……可是,这太突然了!我知道我必须拜访你的双亲……哦天哪!我太紧张了!要是他们不同意怎么办?」

「你放心,面对古老的家规,我亦有古老的策略。」

德拉科像往常一样露出了狡诈的冷笑,在这甜蜜的时刻未免显得不合时宜,但哈利认为他的小可爱也许天生口轮肌肉控制欠佳,这丝毫不影响他的魅力。

哈利受邀参加了马尔福家的正式晚宴,刁难未来的son-in-law大概是这个古老家族自古流传下来的骄傲传统。哈利的额上渗出薄汗,德拉科花费数小时才帮他打理得一丝不乱的头发仿佛听到了野性的号角、逐渐觉醒了不羁的本质,几缕先锋部队正在努力挣脱发胶的束缚。

德拉科淡定地舔了舔手指,趁父母不注意的空档,迅速往哈利的额头上抹了两把,那几缕不听话的先锋就又乖乖归了队。

「德拉科!你的古老策略在哪里?!」哈利在桌子底下急切地拽了拽男友的衣角。

德拉科亦对父母那冗长的质问式长谈深感厌烦,他突然站了起来,大声喊道——

「行了爸妈!你们不同意也得同意!我已经怀了他的孩子!」

一时间客厅里鸦雀无声,德拉科一语结束了整个谈话。德拉科的父母,包括哈利,都张大嘴齐刷刷惊愕地望向他。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哈利。

「德……德拉科!我想这个古老策略对你我的情况并不适用!」哈利一边小声说一边使劲儿拉德拉科坐下。

「咳咳!」

僵持了半晌,卢修斯终于出声了。

「波特小子!算你走运!我们是通情达理的家族,为了德拉科,你们必须马上订婚!」

「哦德拉科!我的小宝贝!你怎么忍心!」纳西莎夫人立刻配合地打出苦情牌,冲过去把儿子的脑袋揽进怀里并挤出了几滴慈母的眼泪。

德拉科在母亲的怀里艰难地抬起头回给哈利一个胜利的微笑,眉眼上挑,带着十足的骄傲。

他们也许只是想找个台阶下,真的,这大概只是一个古老的套路,哈利认真地想。我们的救世主很高兴自己又增加了一项有用的人生经验。

评论 ( 4 )
热度 ( 6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