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啃茶几

人最宝贵的东西是生命,生命对人来说只有一次,因此,我们必须抓紧时间污。

© 保尔啃茶几
Powered by LOFTER

【哈德】继承者们

(这是一个狮蛇两院吃枣药丸的悲桑故事)

魔法世界救世主.伏地魔的克星.格兰芬多之光.哈利.波特决定跟 我爸爸是马刚.斯莱特林之花.德拉科.马尔福以结婚为前提交往。

「你疯了吧哈利!我要跟你绝交!」

赫敏一把拦住气势汹汹的罗恩,努力让自己看上去还算冷静。

「哈利,why?为什么是马尔福?这不像你!」

「嗯……怎么说呢……」哈利有些腼腆地搔了搔眼镜腿,躲闪的眼神中满是掩不住的甜蜜。

「你们不觉得他怂得有点可爱吗?」

「我只同意你的前半句……」赫敏无力地说。

「是的,他怂。」罗恩完美补上。

罔顾双双脱力的好友,救世主依然沉醉在冒着粉红泡泡的爱河中,他决定向马尔福表白。

然而马尔福竟然无比痛快地接受了来自多年死敌的爱情。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波特,谁不爱救世主呢?」

马尔福优雅地向哈利伸出一只手。

哈利无比幸福地以双手紧紧攥住那只手并欢欣雀跃地上下左右摇晃了一番。

「不,波特,我的意思是你可以跪下并亲吻我的手了。」

…………

评论 ( 4 )
热度 ( 10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